銀同有限公司  專業熱浸鋅  鋼結構製造
>> 熱浸鋅專門承造商
銀同有限公司
經驗豐富
專業資格
效率迅速
完善設備
知識廣博
一站式服務
技術支援
經驗豐富
銀同有限公司 (下稱"銀同") 為一家經驗豐富的熱浸鍍鋅公司,從事熱浸鍍鋅業務已達拾多年,可算是行內之名牌。主席劉強國先生於開拓鍍鋅業務前,已從事鋼鐵結構及熱浸鍍鋅行業達貳拾多年之久,對於鋼鐵性能及防鏽處理等,均具備豐富的知識。
專業資格
香港特別行政區 - 認可公共工程物料供應商及專門承造商 - 路橋結構的專門工序(第 V 級)
香港品質保證局 - 國際質量體系認證 ISO9001:2015
美國鍍鋅協會會員
英國鍍鋅協會會員
澳大利亞鍍鋅協會會員
中國腐蝕與防護學會 (委員)
廣東省腐蝕防護與表面工程學會會員
聯合國商品共同基金(CFC)項目選定之中國首四家模範鍍鋅廠之一
效率迅速
準時的交貨期及優良的質量一向是銀同待客的宗旨,非特殊情況下一般於24小時至三天內交貨,遇到緊急的情況我們更會配合客戶所需並以最快的速度為客戶處理好產品,達致雙贏。
完善設備
銀同全廠設有12台可以吊運10噸重之吊機,無論各大型及小型之工件均可應付自如;另備有剪板機、摺板機、油壓沖床、啤機、全自動及半自動焊機、鋸料機、等離子切割機、氬弧焊機等等。
鍍鋅部現有鍍鋅爐長15米、闊1.5米、深3米,遇到大型鍍鋅件亦不用作重複鍍鋅,效果更理想;亦備有各式各樣獨有的鍍鋅工具,能為客戶提供最快捷及最佳鍍鋅效果的製成品。
知識廣博
銀同的管理層及技術總監每年也被獲邀參加世界各地不同的會議,獲得最新的技術的同時,亦能參觀各地不同的廠房以致力改善及提升生產的效率。
一站式服務
銀同設於東莞的廠房,業務除了熱浸鍍鋅外,更能為客戶製造各類型鋼結構工件,由材料採購(又或者顧客選擇自己來料),圖紙代為設計,鋼結構工件製造,熱浸鍍鋅,或工序後因應客戶的需要而將製成品油漆等,本公司都可以代為效勞,稱得上"一條龍服務"。
技術支援
銀同會為客人提供免費的技術指導,例如鍍鋅所需要的排氣孔及流鋅孔、鍍鋅後工件的特性等。譬如因鍍鋅而影響到鋼結構的製造,安全以及製造方法,本公司都會先通知客戶,溝通指導或指示客戶的開排氣孔流鋅孔的位置,從而令客戶減少不必要的工序。
 
 
關於銀同 | 選擇銀同原因 | 產品與服務 | 參與之工程項目 | 牌照/證書/專業資格 | 聯絡我們
 
銀同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翻載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