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同有限公司  专业热浸锌  钢结构制造
>> 热浸锌专门承造商
银同有限公司
经验丰富
专业资格
效率迅速
完善设备
知识广博
一站式服务
技术支援
经验丰富
银同有限公司 (下称"银同") 为一家经验丰富的热浸镀锌公司,从事热浸镀锌业务已达拾多年,可算是行内之名牌。主席刘强国先生於开拓镀锌业务前,已从事钢铁结构及热浸镀锌行业达贰拾多年之久,对於钢铁性能及防锈处理等,均具备丰富的知识。
专业资格
香港特别行政区 - 认可公共工程物料供应商及专门承造商 - 路桥结构的专门工序(第 V 级)
香港品质保证局 - 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ISO9001:2015
美国镀锌协会会员
英国镀锌协会会员
澳大利亚镀锌协会会员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委员)
广东省腐蚀防护与表面工程学会会员
联合国商品共同基金(CFC)项目选定之中国首四家模范镀锌厂之一
效率迅速
准时的交货期及优良的质量一向是银同待客的宗旨,非特殊情况下一般於24小时至叁天内交货,遇到紧急的情况我们更会配合客户所需并以最快的速度为客户处理好产品,达致双赢。
完善设备
银同全厂设有12台可以吊运10吨重之吊机,无论各大型及小型之工件均可应付自如;另备有剪板机、摺板机、油压冲床、啤机、全自动及半自动焊机、锯料机、等离子切割机、氩弧焊机等等。
镀锌部现有镀锌炉长15米、阔1.5米、深3米,遇到大型镀锌件亦不用作重复镀锌,效果更理想;亦备有各式各样独有的镀锌工具,能为客户提供最快捷及最佳镀锌效果的制成品。
知识广博
银同的管理层及技术总监每年也被获邀参加世界各地不同的会议,获得最新的技术的同时,亦能参观各地不同的厂房以致力改善及提升生产的效率。
一站式服务
银同设於东莞的厂房,业务除了热浸镀锌外,更能为客户制造各类型钢结构工件,由材料采购(又或者顾客选择自己来料),图纸代为设计,钢结构工件制造,热浸镀锌,或工序後因应客户的需要而将制成品油漆等,本公司都可以代为效劳,称得上"一条龙服务"。
技术支援
银同会为客人提供免费的技术指导,例如镀锌所需要的排气孔及流锌孔、镀锌後工件的特性等。譬如因镀锌而影响到钢结构的制造,安全以及制造方法,本公司都会先通知客户,沟通指导或指示客户的开排气孔流锌孔的位置,从而令客户减少不必要的工序。
 
 
关於银同 | 选择银同原因 | 产品与服务 | 参与之工程项目 | 牌照/证书/专业资格 | 联络我们
 
银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翻载 @2010